英语语言中心


汕头大学于2002年5月启动英语提升计划,并由2003年8月成立的英语语言中心 (English Language Center) 负责实施。该计划旨在为学生提供完善的英语学习环境,使学生在生动活泼、充满创意的氛围中提高“五种核心能力”:英语语言能力、自主学习能力、可持续发展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和批判性思维能力。为此,学校招聘大量高素质的外籍英语语言文化专业教师和具有海外学习/工作经验的中国教师,把国际上先进有效的外语教学理念与我国外语教育实践相结合,创编了多级别多类型的英语课程设置方案,把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学生按水平分级考试成绩分配到不同级别的班级中学习。英语语言中心同时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形式灵活的英语课外活动,如校际英语节、英语加油站、英语角、英语辩论协会、英语创意俱乐部、英语报刊、外国语言文化工作坊以及选送学生参加各种英语比赛等,为学生创造了一流的学习环境。英语语言中心目前有六十余位专任教师,中外教师约各占一半。


英语语言中心还创建了语言自主学习中心 CILL (Center for Independent Language Learning),为全校学生提供自助语言学习环境。


ELC教职工会议 ELC国际会议

英语节歌唱比赛 EAC英语学生活动


友情链接
麦吉尔大学
塞维利亚大学
都柏林城市大学
卫斯理安大学
佩斯大学
马德里自治大学
世界英语教师协会
国际教学交集学会
潮人网
汕头大学图书馆 · 潮汕特藏网
句酷英文作文智能批改系统
COPYRIGHT © 2019 DESIGN BY XINHUANG.NET.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