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学研究中心

 

王富仁教授主持的汕头大学“新国学研究中心”,旨在把汕头大学各文科院系的研究力量集中在“新国学”的旗帜下,形成汕头大学“新国学”研究基地。在此基础上,聘请国内外有影响的专家,作为汕头大学“新国学”研究中心的专职或兼职研究员,特别聘请汕头大学所缺系科,例如哲学、历史学、社会学、民俗学、文化人类学、心理学、教育学等系科的专家学者,逐渐把汕头大学“新国学”研究中心建设成结构完整、在国内具有领先地位的文科研究基地之一。

该中心每年编辑一至两期大型学术专刊《新国学研究辑刊》,由人民文学出版社出版。

    《新国学研究辑刊详情

 

友情链接
麦吉尔大学
塞维利亚大学
都柏林城市大学
卫斯理安大学
佩斯大学
马德里自治大学
世界英语教师协会
国际教学交集学会
潮人网
汕头大学图书馆 · 潮汕特藏网
句酷英文作文智能批改系统
COPYRIGHT © 2019 DESIGN BY XINHUANG.NET.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