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关于表彰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的决定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10日   浏览数: 3595

 根据《文学院关于开展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经毕业生本人申请,学院评审小组评议并公示,决定授予刘书淇5位同学“文学院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称号具体名单如下:

汉语言文学专业 刘书淇

汉语言文学专业 王九阳

英语专业 吴丽怡

英语专业 邓芷怡

英语专业 杨俊鸿

同时,学院评审小组决定授予英语专业康欣同学“文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提名奖”称号。

优秀毕业生奖金为1000元/人,优秀毕业生提名奖奖金为500元/人。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奋发进取,再接再厉,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希望在校学生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胸怀大志,勤奋学习,为把自己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创新人才而不懈努力。

文学院

2021年6月10日

 


友情链接
麦吉尔大学
塞维利亚大学
都柏林城市大学
卫斯理安大学
佩斯大学
马德里自治大学
世界英语教师协会
国际教学交集学会
潮人网
汕头大学图书馆 · 潮汕特藏网
句酷英文作文智能批改系统
COPYRIGHT © 2019 DESIGN BY XINHUANG.NET.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