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文学院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30日   浏览数: 4285

文学院全体本科生: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表彰品学兼优的本科毕业生,进一步调动全院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激发学生努力进取、奋发向上,促进形成良好的学风校风,文学院决定在2022届本科毕业生中开展优秀本科毕业生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文学院2022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二、评选条件

1.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思想进步,热爱祖国,爱校尊师,热爱集体,团结同学,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

2.成绩优良,在校期间总GPA百分比居于同年级同专业的前15%,没有重修科目。

3.在校期间获过一次以上(含一次)校专项奖学金或者校级以上其他奖项或荣誉等。

4. 毕业论文成绩优秀。

5. 满足上述条件且符合以下条件的毕业生优先评选:

1)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志愿服务或公益类活动;

2)在科研方面取得突出成绩;

3)成功考取国内外高校硕士研究生。

三、评选程序

1.由毕业生本人提出申请,填写《汕头大学文学院优秀毕业生申请表》,附800字以上的事迹材料和相关奖励的佐证材料,将所有电子版材料于202266日(周上午12点前发送至文学院教务办黄老师邮箱xxhuang@stu.edu.cn,邮件主题命名为“参评优秀毕业生+专业+姓名”。(详情咨询黄老师86502257)

2.由学院组织评选委员会对申请人选统一评审,确定获奖人选。

3.学院发文授予“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奖金。

四、奖励名额

优秀毕业生评选比例控制在当年度学院各专业毕业生人数的5%以内。

五、奖励金额

优秀毕业生奖金为1000元/人。

特此通知!

文学院    

2022530

汕头大学文学院优秀毕业生申请表.doc


友情链接
麦吉尔大学
塞维利亚大学
都柏林城市大学
卫斯理安大学
佩斯大学
马德里自治大学
世界英语教师协会
国际教学交集学会
潮人网
汕头大学图书馆 · 潮汕特藏网
句酷英文作文智能批改系统
COPYRIGHT © 2019 DESIGN BY XINHUANG.NET.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