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组织党政联席会成员开展东校区调研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15日   浏览数: 2665


     
7月5日下午,为更好地了解东校区的教学、学习和生活环境,更好地筹备下学期新生入学工作,文学院组织党政联席会成员、基层支部书记一行15人前往东校区调研。

调研组在东校区二期现场参观了学生宿舍楼、附属设施及配套工程等项目,并在一期核心场馆区参观了体育场、体育馆和会议中心。调研过程中,成员们认真察看了东校区的整体规划展板,听取了项目建设方相关负责人对建设项目的介绍,并与项目相关负责人就校区规划、建设策略、配套设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成员们也提出一些关于东校区设施安排等方面的建议,力求为师生们提供更加舒适的教学、学习和生活环境。

本次调研学习活动,让调研组成员们切身感受东校区第一二三期的整体建设情况,深入了解东校区的建设规划和未来发展宏图,为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奠定了基础,也极大地增强了成员们对学校多校区发展前景的信心。

 image.png

 image.png

文字:黎炜慧、陶颖

图片:李杰、汤灿

审核:李浩涛


友情链接
麦吉尔大学
塞维利亚大学
都柏林城市大学
卫斯理安大学
佩斯大学
马德里自治大学
世界英语教师协会
国际教学交集学会
潮人网
汕头大学图书馆 · 潮汕特藏网
句酷英文作文智能批改系统
COPYRIGHT © 2019 DESIGN BY XINHUANG.NET.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