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晓娜
LIN Xiaona
博士,讲师
电子邮件:xnlin@stu.edu.cn
办公地址:数北218
办公电话:


林晓娜,女,1982年出生于广东汕头。2011年毕业于南京大学,获文学博士学位。现为汕头大学文学院讲师,主要研究方向为唐宋文学、中国隐逸文化,为本科生开设的课程有《中国古代文学C》、《杜甫研究》、《中国隐逸文化专题研究》等,为研究生开设的课程有《宋诗研究》、《唐宋词专题研究》。


一、科研项目:

1.主持2016年教育部青年基金项目《文学地理学视域下的南宋四明文学研究》,项目编号:16YJC751015

2.主持2013年省高等学校青年创新人才项目(人文社科)项目《宋代四明文士及其文学考论——以楼氏、史氏家族为中心》,项目编号:2013WYM_0023


二、科研成果:

1.林晓娜《论北宋隐逸文化的特质》,发表于《西南民族大学学报》,2014年第6期。

2.林晓娜《论王禹偁仕隐观的演变及其吏隐诗》,发表于《江淮论坛》2015年第2期。

3.林晓娜《自由与气节:唐宋严陵钓台诗的比较》,发表于《文学地理学》第3辑,中山大学出版社,20146月。

4.林晓娜《从王安石的“钟山情结”看其隐逸情怀的演变》,发表于《世界文学评论》第4辑,世界图书出版公司,20154月。



友情链接
麦吉尔大学
塞维利亚大学
都柏林城市大学
卫斯理安大学
佩斯大学
马德里自治大学
世界英语教师协会
国际教学交集学会
潮人网
汕头大学图书馆 · 潮汕特藏网
句酷英文作文智能批改系统
COPYRIGHT © 2019 DESIGN BY XINHUANG.NET.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