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大学子获得2021外研社英语辩论公开赛·南京站二等奖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16日   浏览数: 12643

2021年11月6日至7日,2021外研社英语辩论公开赛·南京站由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组委会举办,由于疫情影响,本次比赛借助线上会议开展。

汕头大学派出的五支队伍在文学院英语语言中心Collin Tham的指导下代表学校参与本次比赛,与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四川大学、长江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以及南京师范大学等全国各地的40支高校队伍同台竞技。在经过5轮比赛的激烈角逐后,汕大辩手成功脱颖而出,获得新手组、公开组二等奖,公开组最佳辩手的好成绩。

 

公开组二等奖:

温蓝玉(文学院2020级英语专业)、谭榕柯(商学院2020级金融专业)

张豪(工学院2020级通信工程专业)、陆依彤(新闻学院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

邹美锭(商学院2020级工商管理专业)、林桐(新闻学院2020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

新手组二等奖:

刘伟杰(工学院2020级电子与计算机科学专业)、罗嘉(文学院2021级英语专业)

蒋韵婕(法学院2020级法学专业)、陈梓朋(文学院2021级英语专业)

公开组最佳辩手:

张豪(工学院2020级通信工程专业)、邹美锭(商学院2020级工商管理专业)



友情链接
麦吉尔大学
塞维利亚大学
都柏林城市大学
卫斯理安大学
佩斯大学
马德里自治大学
世界英语教师协会
国际教学交集学会
潮人网
汕头大学图书馆 · 潮汕特藏网
句酷英文作文智能批改系统
COPYRIGHT © 2019 DESIGN BY XINHUANG.NET.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