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办蒋述卓教授聘任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 2023年12月26日   浏览数: 1791

 12月25日早上,文学院在学术交流楼会议室举办蒋述卓教授的聘任签约仪式。聘任签约仪式由文学院副院长杨庆杰教授主持,汕头大学陈敏副校长、人事处蔡映辉处长、文学院院长毛思慧教授、文学院党委书记李浩涛、中文系主任管宗昌教授、《华文文学》常务副主编程桂婷教授,以及中文系部分教师代表等参加仪式。

1703576310760457.png

聘任签约仪式上,陈敏副校长对蒋述卓教授正式受聘为汕头大学全职教授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蒋教授在文艺学、华文文学、中国古代文学等学术领域的深厚造诣与杰出贡献。陈敏副校长表示,蒋述卓教授的加盟是汕头大学引进高水平人才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文学院实现学科建设关键性突破的重要力量,期待文学院中文学科在蒋教授的带领下节节升高,为汕大的高水平发展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1703576380711229.png

蒋述卓教授感谢汕头大学校领导的信任,表示日后将履行职责,对文学院中文系的学科队伍建设与发展作出应有的努力。蒋教授提出要带领全院老师树立“学科意识”“团队意识”“责任意识”,才能更好地推动中文系的学科建设与发展。

1703576431130472.png

人事处蔡映辉处长表示 ,学校职能部门会继续加大学科建设的支持力度,相信蒋老师在学术科研和学科建设上的领军作用,将带领文学院发展得更好。毛思慧院长非常认可蒋教授提出的学科建设中“三个意识”的要求,会继续向老师们强调“学术共同体”的重要性,并承诺学院会一如既往支持中文系的发展。

1703576613526709.png1703576650388404.png

随后,文学院毛思慧院长代表学校与蒋述卓教授签订合约,蒋述卓教授的聘任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1703576698887487.png


友情链接
麦吉尔大学
塞维利亚大学
都柏林城市大学
卫斯理安大学
佩斯大学
马德里自治大学
世界英语教师协会
国际教学交集学会
潮人网
汕头大学图书馆 · 潮汕特藏网
句酷英文作文智能批改系统
COPYRIGHT © 2019 DESIGN BY XINHUANG.NET.C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