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联合思源书院公务员考试训练坊圆满结课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12日   浏览数: 4208

时代在召唤青年有所担当、有所作为,广大青年同志应该继续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成为国家公务员的意义就是通过自身的价值努力成为人民的公仆,为国家对经济发展和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将青春绽放在党和国家最需要的地方。为响应国家对青年的号召,同时帮助同学们了解公务员考试的基本情况,提高同学们的职业素养,从而更好的作出职业规划,文学院联合思源书院组织开展了公务员考试训练坊课程,共有80多位本科生、研究生报名参加。

本次课程于324日在汕头大学E座教学楼进行了首次课堂讲授,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在讲座开始前做了动员发言,介绍了举办本次训练坊的目的,以及疫情影响下的就业形势,希望引起同学们重视,从低年级就开始职业规划,及早为就业做准备。

讲座开始,培训机构粉笔教育的韩涛讲师为现场同学们详细分析了当下公务员的工作现状与前景,帮助参与同学大致了解考试内容。331-512日,连续进行了6次实训,粉笔教育为所有参与同学提供真题资料。由粉笔教育的马林臻讲师、倪巧芳讲师、张悦讲师、陈小琳讲师分别从数量、言语、判断、申论四个模块详细传授公务员考试技巧。授课讲师对国家、地方公务员及事业单位等考试有多年授课经历与丰富的教学经验,并且长期从事公务员数量关系与资料分析的教学研究,实战经验丰富。课堂上,讲师们全程结合真题讲解、总结综合做题方法、紧密结合考试试卷类型进行讲解,对于学科知识点和讲解方法有独特心得体验,使用简单易懂幽默的方法授课,注重做题思路的搭建,富有逻辑性,讲解生动有趣,内容务实。同学热情参与题目讨论,提出疑问,在每次课堂上,课程讲师都会与同学进行深入地互动,课堂气氛活跃,循序渐进,课程进行十分顺利。 512日课程画下了完美的句号,为表彰全程参与的同学,文学院和思源书院颁发了结课证书,鼓励同学们坚持备考,不半途而废。

本次训练课程为想要选择公务员工作的文学院同学提供了一个基础入门,帮助同学们培养备考方法,希望能助力同学们更坚定更清晰地走好就业路。

 

撰稿:罗菁

摄影:张丽玲





友情链接
麦吉尔大学
塞维利亚大学
都柏林城市大学
卫斯理安大学
佩斯大学
马德里自治大学
世界英语教师协会
国际教学交集学会
潮人网
汕头大学图书馆 · 潮汕特藏网
句酷英文作文智能批改系统
COPYRIGHT © 2019 DESIGN BY XINHUANG.NET.CN.ALL RIGHTS RESERVED